我的妹妹没有男朋友[峰霆][一]

/一/


[胡言乱语惯了,随便看看。]

*挖坑自己跳的小故事。

 @陈阿骨 的脑洞,写的不好

 

[0]

 

陈伟霆真的很喜欢李易峰,不然,他不会鬼使神差地撒下这个,恩,弥天大谎。

 

 

[1]

 

那天和李易峰互发短讯,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彼此最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,李易峰好像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,发了好长一串话过来,把陈伟霆的脑袋搞得晕乎乎的。

 

李易峰:

伟霆,我喜欢那种能吃能喝能睡,身材高挑,长发及腰,腰细腿长的女孩子,也不一定要很漂亮,但是一定要有气质,不过,最终讲的还是缘分嘛,看对眼了这些都不算什么事你说是不是。

 

陈伟霆对着这一串文字愣了三十秒,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:

诶,和我妹妹好像啊。

 

然后他的大脑进入了放空状态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句话的危险性,不过还好李易峰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妹妹,不过显然对于这个很符合自己口味的“妹妹”,李易峰是上心了。

 

李易峰:

诶!真的吗?我还不知道伟霆你有妹妹呢,不如下次约出来一起玩吧,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女孩子好了。

 

陈伟霆继续挖坑给自己跳:

好啊。

 

李易峰:

那时间我定咯,定好了告诉你。

 

……

 

我都干了什么……陈伟霆看着李易峰这句短讯,整个人的脑子里都开始炸烟花,他把手机一丢,整个脑袋就砸进了怀里的猴几抱枕里,呆了一小会儿,又很心疼地把猴几抱枕凹下去的地方揉回原位。

 

说起来,这个抱枕还是上次大家约着去游乐园玩的时候,李易峰投环中的,一等奖呢,可是他不喜欢这个抱枕,说是他拿着也没用,然后就顺手塞给了自己,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看到这个猴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可惜自己准头太差了,根本不可能拿得到,虽然是李易峰不要才给他的,但是他还是开心了好多天。

 

手机响了一下。

 

他蹭过去拿起来一看。

 

李易峰:

伟霆,忘了问,你妹妹有男朋友吗?

 

陈伟霆的脑电波完全不受他自己的控制,继续作死地回复了一个:

没有。

 

……

 

啊啊啊啊啊!!!完蛋了!!!怎么办!!!他又把头砸进了猴几抱枕中。

 

然而,

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 

/

 

陈伟霆这辈子最后悔的两件事,除了告诉李易峰自己有一个妹妹这件事能够排在第二位之外,高居榜首的就是把这件事情还告诉给了自己的最佳损友——马兰兰。

 

马天宇听完陈伟霆没前没尾的描述之后,凭借着朋友间多年的默契,竟然也能把这件事情拼凑出来一个大概,然后……他就笑喷了,足足笑了十分钟,从板凳上笑到了地毯上,直到肚子抽筋,嘴巴都快回不来了才停下来。

 

陈伟霆一脸黑线地把他拉起来,伸手把他的脸揉回原位:“天宇,窝告诉尼不系让尼晓歌不听的,尼给我出出组意嘛,窝不可能告诉峰峰,其四这是个愚人节的碗笑吧!”

 

马天宇很严肃地想了想,然后用目光在陈伟霆身上从上到下,再从下到上认认真真地过了一遍,摸着下巴,非常真诚地说:“威廉哥,李易峰说他喜欢的类型就是,能吃能睡能喝,”马天宇掰着手指头讲,“还有就是身材高挑,腰细腿长。”

 

陈伟霆很认真地跟着点头。

 

“威廉哥,你不觉得,除了女生还有有气质这个选项,你都很符合吗?”马天宇双手一撑桌子站起来,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陈伟霆。

 

然后,陈伟霆就傻了。

 

然而,傻了,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 

 

[2]

 

马天宇很认真地为陈伟霆选了一款能够遮住小腿的裙子,然后还有一件T恤,外头一件白衬衫,在腰上打了个结,假发一扣,整个人真的是清爽无比,再上妆,改变一下较为男性的轮廓,简直是完美。

 

然后,他扔掉了手里的那双高跟鞋,从地上捞起一双平底鞋:“啧啧……威廉哥,你说哪个妹妹和哥哥一样高……站出去我都不信……而且……貌似你比李易峰要高啊……整一个就是金刚芭比嘛。”

 

陈伟霆局促地拉了拉自己的衬衣边缘,窘迫地不想说话。

 

他看起来……的确挺想金刚芭比的。

 

陈伟霆的脸在男性中偏小,用头发一遮两侧再上个妆,显得柔和了很多,他以前的五官虽然说不女性化,但是却精致好看,不得不说爸爸妈妈基因太好了。

 

马天宇用了很多很多夹子,帮他把头发固定住,确认他怎么甩都不会掉之后,才安心地帮他把夹子都藏了起来。

 

李易峰约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。

 

“等等,我想起来一个问题,你把手机给我一下。”

 

陈伟霆眨巴眨巴眼,不知道他要干嘛,但还是乖乖把手机解了锁递了过去。

 

马天宇赶紧点开短讯界面,给李易峰发了一个短讯息。

 

陈伟霆:

峰峰不好意思啦,今天我有事情来不了了,拜托你照顾我妹妹啦,她是声乐学生,这几天嗓子不好,所以不能开口,只能写字跟你交流,真的不好意思啦,千万不要让她吃辛辣的东西啊!

 

然后把手机递了回去:“好了,搞定,这样你不用说话也就不会暴露啦。”

 

陈伟霆不禁在心里给马天宇点了个赞,虽然……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欲哭无泪。

 

“加油吧少女!”马天宇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屁股上。

 

唔……好疼TUT

 

 

[3]

 

李易峰收到短讯之后,不置可否地笑了笑,然后把手机收回了裤兜里。

 

他们约好在学校门口的那家叫做LOVE U 2的咖啡厅见面,大约等了十分钟,陈伟霆到了。

 

他刚才在出租车上的时候,还被司机调侃:“哈哈,姑娘你好高啊,这么漂亮是做模特的吧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李易峰站在原地,手里拿着一捧花,东张西望,陈伟霆局促地拽了拽衣服,然后走了过去。

 

他拍了拍李易峰的肩膀:诶,峰峰今天怎么感觉长高了。

 

李易峰一转过来,看到一个姑娘站在自己的身后,那张脸似曾相识,仔细一看不就是陈伟霆的女版吗!看来是他妹妹到了,不过……

 

“哇……我没想到……你这么高啊……”李易峰看着他,发出一声感慨。

 

陈伟霆:……

 

李易峰:还好我今天穿了增高垫……

 

-TBC-


热度(357)

天花乱坠

©天花乱坠
Powered by LOFTER